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購百張專輯挺Lulu 負能量抽卡竟雙雙落淚

2020/9/11 19:32(9/11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Lulu今天到黃子佼節目「佼心食堂」宣傳專輯「29」,黃子佼也購買百張專輯力挺。談到Lulu是否有望帶回本屆金鐘獎座時,節目進行負能量抽卡環節,結果卻讓師徒倆皆落淚。

Lulu(黃路梓茵)今年推出新專輯「29」,這次帶著作品到師父黃子佼的「佼心食堂」宣傳,黃子佼也大手筆買下100張專輯送給「佼心食堂」粉絲,力挺徒弟。

師徒倆在節目暢聊無礙,從Lulu剛開刀完的腳指頭聊到金鐘獎。而Lulu以節目「綜藝大熱門」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人決定在節目上試抽「愛無能。負能量生活指引卡」,Lulu以虔誠心情卻抽中寫有「哭吧!反正不會有人安慰你!」的卡片,讓兩人雙雙落淚。

工作人員在一旁鼓噪,製作人則認為,卡片暗示的是Lulu將會得獎,「就哭吧!因為是得獎,大家忙著恭喜,所以不會有人安慰你。」Lulu則笑回:「你們好會安慰人喔!」

被問到人生當中若只能從三金(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中奪下一金,Lulu馬上選擇金馬獎,引來黃子佼笑虧:「還是好好拿金鐘就好。」Lulu表示將會以平常心面對金鐘獎。黃子佼則打趣向文化部表示,若是其他入圍者得獎,Lulu就要退出演藝圈,逗得工作人員笑聲不斷。(編輯:張銘坤)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