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鬼黃鴻升曾演出新加坡電視劇 驟逝震驚星國演藝圈

2020/9/17 23:16(9/18 0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17日專電)藝人黃鴻升(小鬼)驟逝,享年36歲,不少台灣藝人好友發文悼念,新加坡演藝圈也同感震驚。曾與他合作的導演庄米雪說:「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一路好走」。

黃鴻升昨天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台北北投區的住家內。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他躺臥浴室外;初步調查疑猝死,死因待釐清。

他驟逝的消息震驚台灣及新加坡演藝圈,星國媒體也發出多篇報導。「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黃鴻升與新加坡有很深的連結,他曾演出2012年首播的新加坡電視劇「花樣人間」,也在星國女演員庄米雪首度執導的電影「一泡而紅」(Already Famous)中擔綱男主角。

得知黃鴻升死訊後,庄米雪在Instagram發出一張兩人合照,並發文說:「難以置信。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男主角,一路好走。#RIP。」

另外,與黃鴻升在「花樣人間」扮演情侶的瑞恩也深感悲痛。8視界報導,兩人合作默契絕佳,還曾一起入圍2013年新加坡「紅星大獎」的「最喜愛螢幕情侶」。

報導指出,瑞恩透過經紀人回覆表示,她花了很久時間,才有辦法把情緒用文字表達,「小鬼充滿陽光和活力,即使工作長達16個小時,他還是一樣」。

儘管2020年發生不少憾事,但瑞恩認為,這也是光明的一年,「就像小鬼所散發的正能量一樣,他不會要我們放棄的」。

除了瑞恩,其它出演「花樣人間」的演員也紛紛發文悼念。在劇中飾演瑞恩父親的鄭各評寫道:「小鬼小弟一路走好...哥很傷心。」

另一名同劇演員洪乙心則說,她與黃鴻升透過「花樣人間」合作認識,並稱讚他友善謙卑,但如今只能看著微信的頭像、看著以前的對話,「人生無常.....小鬼,一路走好,化作天使吧!」(編輯:張佑之)109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小鬼黃鴻升心願KID義氣完成 公開MV我不是空笑夢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