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支金鐘55壓軸表演 饒舌嗨翻國父紀念館

2020/9/26 14:43(9/26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今晚登場,今年壓軸表演「夢想就要起飛」由「嘻哈教主」大支擔任表演嘉賓,與「視覺藝術家」陳怡潔攜手演出。大支希望大家聽完作品後,勇敢把夢做大。

大支26日進行表演節目彩排,先前他和陳怡潔已在「嘻哈故宮」合作過,因此溝通起來特別容易,磅礡的聲光效果,搭配專業舞者,營造出超強氣勢。

大支特別為此次金鐘獎創作歌曲「夢想就要起飛」,不僅帶入本次金鐘主題「對手」概念,歌詞描述人只會怨嘆自己得不到資源,夢想被貧窮限制,但卻不想想是否自己的夢想太過老套、平庸,想要提醒大家要記得先檢視自身,而不要倒因為果。大支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時都能很嗨,聽完後也能接收到歌曲想傳達的訊息,努力把夢做大。

大支表示,歌曲跟製作團隊花了一個多月時間討論完成。這回擔任壓軸演出,是他第一次進國父紀念館表演,也是在三金典禮頭一次表演,但大支卻不緊張。

他坦言因為疫情關係已半年沒有公開演出,所以為了金鐘特別開始參加小的活動演唱,提前暖身。近期大支除了練歌外,也加強健身,體態維持良好,他透露預計在年底會推出新專輯。

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共有3組表演節目,除了壓軸表演「夢想就要起飛」外,第一段表演嘉賓特地邀請到最強分身樂團「魚丁糸」鍵盤手龔鈺祺(阿龔)獨挑大梁擔任編曲、製作及鋼琴演奏,與指揮家吳曜宇、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共同帶來美好音樂饗宴。

第2段則是首次在金鐘典禮上主持兼表演搭檔的Lulu(黃路梓茵)和盧廣仲,帶來的歌舞演出「這是我的舞台」。

金鐘55頒獎典禮,觀眾於晚上7時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或在網路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等同步收看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時開始。(編輯:吳協昌)109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鐘獎第55屆夯劇較勁難分高下 追思已故影人橋段感傷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