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流10月8檔演唱接力 網紅這群人要嗨爆高雄

2020/10/2 13:56(10/2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公布LIVE WAREHOUSE在10月演出節目,包括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守夜人」與「脆樂團」、台灣最紅YouTuber「這群人」等接力開唱,8檔演出嗨翻高雄。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提名的「守夜人」,以男女雙主唱交錯渲染聲線,療癒感傷氣息征服樂迷,上個月推出最新專輯「使者」,呈現少見的魔幻寫實氛圍。24日的演出,將完整演繹新專輯歌曲,也呼喚高雄的失眠人「來高流,讓音樂陪伴你」。

「脆樂團」曾以被譽為期末考神曲的「我會考一百分」風靡大學生,去年更獲金曲獎入圍肯定,今年成團10年,推出最新單曲「黑暗的盡頭」,31日的「我在黑暗的盡頭等你」演出,要將台北千人野餐派對的歡樂氛圍搬來高流。

同樣成軍10年的超級網紅團體「這群人」,每年舉辦不同形式演唱會,場場完售、深受粉絲喜愛,最新EP「共同記憶體」才剛發行。團員的茵聲、展榮、展瑞、木星等人不僅戲演得好,歌也唱得好,多次發行專輯與單曲,成為台灣YouTuber最全方位發展團體。17日的「七年七班同學會」演唱會,首度獻出新歌「做到死」,還有限量珍藏超瞎翻唱、搞笑互動。

LIVE WAREHOUSE本月樂團節目,由清新男女雙主唱的「Control T」揭開序場,帶來最新EP「為我留的光」;後搖酷團「薛丁格的貓」與「貳伍吸菸所」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仲秋物語.秋分」演唱會,用低迴音樂傾聽音樂裡重生的靈魂,「貳伍吸菸所」年底即將發行最新專輯,也在演唱會讓樂迷搶先體驗。

高雄搖滾樂團「草包小姐」,以「寧願死在舞台上」、「誰知道會不會有明天」的強烈表演風格,受人喜愛;籌備3年,首張同名EP正式發行,演唱會邀來高雄樂團「慵懶計劃」和創作女聲王立言助陣,是10月份高雄樂壇的注目焦點。與歌手艾怡良合作「大團誕生」的「雨國」樂團,本月發行最新專輯「無所謂」,帶來現代風格的摩登質感。

壓軸登場的「愛是唯一」,去年成團後首張同名專輯驚豔樂壇,音樂曲風充滿各種性格,歡迎樂迷現場感受全台最「深情」的樂團。(編輯:孫承武)109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