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31頒獎落幕 高市文化局爭取下屆移師高流

2020/10/4 14:35(10/5 0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4日電)金曲31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落幕,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除向高雄音樂人道喜,也呼籲金曲獎盛典在睽違16年後,移師明年4月開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金曲31頒獎典禮昨天晚間順利落幕,來自高雄的「滅火器樂團」獲得最佳樂團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到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探望毛小孩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滅火器是高雄之光,也歡迎他們能回自己的故鄉打拚。

陳其邁坦言,自己最喜歡滅火器樂團的「長途夜車」,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曾提及這首歌是從台北回到高雄,又要再去台北時的心情。

王文翠昨天晚上在臉書向金曲入圍及獲獎的高雄音樂人道喜,還引用獲頒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得獎感言,「無論我們是哪一種樂器專項的音樂職人,只要我們用心耕耘是會被肯定的,這個獎代表我們所受到的肯定,所以我要獻給每一位音樂人。」

王文翠說,黃瑞豐老師非常用心專注在自己的表演上,每回高雄市交響樂團、高雄市國樂團與老師合作演出,總是精彩絕倫、讚嘆不已。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明年4月開館,而金曲獎已睽違16年未至高雄舉辦。她指出,期待金曲獎明年移師高雄舉辦音樂人盛典,共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迎接金曲獎精彩登場。(編輯:方沛清)109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