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七月半出動20輛重機拍MV 打造原汁原味暴走族

2020/11/11 19:16(11/12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樂團七月半由YouTuber蔡阿嘎、HowHow、蔡哥、馬叔叔、廉傑克曼組成。新歌「一個暴走」邀請演員大鶴擔任男主角,同時與台灣暴走族同好社團合作,讓20輛重機入鏡。

七月半成軍3年首次推出專輯「夜露思苦」,新歌「一個暴走」由HowHow與製作人山地人聯手打造。HowHow透露,新歌靈感來自於對日本重金屬音樂風格及日語的喜愛,同時加入對台灣升學主義的批判。七月半刻意用低沉怒吼腔調來詮釋健康操歌詞,營造中二反差效果。

「一個暴走」MV由影像團隊GJ94 Film Studio操刀,導演Jizo曾與熊仔、林俊傑等歌手合作,MV由林鶴軒(大鶴)及饒舌歌手Peatle分別演出模範生與暴走族首領。

這次與台灣暴走族同好官方社團「台灣連合」合作,特別讓20輛要價不菲的重型機車入鏡,成員們也換上裝飾有精工電繡的日本原裝特攻服,只為了讓MV能夠更「原汁原味」。

拍攝當天因為場地位於室內,加上重機同時發動,讓現場體感溫度一度飆到攝氏39度,吉他手馬叔叔熱到差點虛脫。成員們則笑說,在拍攝現場走路時特別小心,「深怕一個轉身就撞倒機車,100萬就沒了。」

「一個暴走」已於今天數位上架,MV今晚在七月半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編輯:張雅淨)109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