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龐德女郎誤傳死訊 仍在醫院治療病情不樂觀

2021/1/5 17:32(1/6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5日綜合外電報導)前龐德女郎及曾跨刀電視情境喜劇「70年代秀」的女星坦雅羅伯茲,昨天一度傳出過世的消息,現在卻出現大逆轉;公關人員證實目前她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美國媒體稍早引述她的公關人員品吉爾(Mike Pingel)的話報導,現年65歲的坦雅羅伯茲(Tanya Roberts)於3日與世長辭。去年12月24日,坦雅羅伯茲因遛狗跌倒而住院接受治療。

但品吉爾告訴法新社,會傳出烏龍死訊是因為他與坦雅羅伯茲的伴侶歐布萊恩(Lance O'Brien)溝通上出了問題。

品吉爾3日晚間接到歐布萊恩的通知,稱坦雅羅伯茲已經離世。歐布萊恩昨天早上則收到醫院通知,表示坦雅羅伯茲還活著,死訊是烏龍一場。

品吉爾表示,坦雅羅伯茲仍在洛杉磯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接受治療,但情況「危急」。

坦雅羅伯茲最知名的就是在1985年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系列電影「雷霆殺機」(A View to a Kill)飾演地質學家史戴西沙頓(Stacey Sutton),這也是羅傑摩爾(Roger Moore)飾演007情報員的最後一部電影。

除了在龐德系列電影裡亮相,坦雅羅伯茲1982年也曾主演刀劍與巫術交錯的魔幻片「獸王伏魔」(The Beastmaster)。1984年上映的「森林女王」(Sheena: Queen of the Jungle)由她挑大樑,這部女版泰山的電影獲得5項金酸莓獎(Golden Raspberry Awards)提名,而成為不朽的爛片經典。

1955年出生於紐約市布朗克斯區(Bronx)的坦雅羅伯茲,拍過廣告也曾上伸展台走秀,而後活耀於螢光幕。電視影集「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最後一季,找她飾演幫助霹靂嬌娃打擊犯罪的私家偵探朱莉羅傑斯(Julie Rogers),使得她的演藝生涯獲得重大突破。

如今坦雅羅伯茲最為人所熟知的莫過於在電視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飾演米吉皮希奧提(Midge Pinciotti)。(譯者:陳昱婷/核稿:楊昭彥)110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