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棉花糖休團8年回來了 4/4台北開唱

2021/2/24 17:09(2/24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演唱組合棉花糖2007 年成軍後,以溫暖療癒風格獲得矚目,但他們卻在2013 年無預警宣布休團,讓歌迷直呼遺憾。棉花糖昨天公開貼出手寫信,預告不只推出新作也將合體開唱。

棉花糖由沈聖哲與莊鵑瑛(小球)組成,兩人曾推出「小飛行」、「再見王子」及「不被瞭解的怪人」等音樂作品。棉花糖曾舉辦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更曾經被網友票選為「這輩子一定要聽現場的樂團之一」。

2013年宣布暫時休團後,小球發行個人作品並演出電影與舞台劇,沈聖哲則持續幕後音樂製作並寫了小說,還升格為父親。

隔了8年,棉花糖今年初先在粉絲專頁上傳照片,其中寫上棉花糖、katncandix2、球和沈聖哲的字樣,並在貼文寫道:「你相信奇蹟嗎?」隨後引來不少歌迷留言猜測是否將合體重返歌壇。

「棉花糖_katncandix2」粉絲專頁昨晚再度上傳手寫信,信中以「親愛的朋友」對歌迷喊話,也寫道:「希望我們再見面之時很快就會到來。」

粉絲專頁今天則宣布推出新歌「親愛的朋友」並將於4月4日在台北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哈囉,你好嗎?」環島旅人計劃拾週年復刻場演唱會。(編輯:張芷瑄)110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