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爆料與男子約會 福原愛否認外遇

2021/3/3 18:29(3/4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日專電)嫁給台灣前桌球選手江宏傑的日本前女子桌球國手福原愛被日本週刊「女性Seven」 爆料2月下旬與一名A男在橫濱甜蜜約會。文中指出,福原愛被記者問及此事時否認偷情。

預定明天上市的女性Seven最新一期以「福原愛『返鄉不倫』在飯店與自家連2夜共度」為題,報導福原愛返回日本期間於2月下旬與一名男性共度,除了在橫濱親密約會之外,還到高級飯店共度,甚至到福原愛的家一同過夜。週刊還拍攝到兩人一起等紅綠燈,福原愛的臉靠向男生的模樣,兩人身高差25公分。

報導說,2月下旬的橫濱中華街,雖是「緊急事態宣言適用區」,但人潮多。與福原愛走在一起的A男穿著橘色毛衣,身材高大,看起來像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兩人走在一起時,福原愛有時得小跑步才能跟得上A男。

兩人在人氣店買燒賣來享用後,還買霜淇淋吃,福原愛表情顯得很滿足。享受了橫濱約會後,一起進到頗受歡迎的高級大飯店,走出來時已是隔天早上。

福原愛與A男在橫濱約會後,兩人還一起到福原愛位於東京的家,A男大約13個小時後、隔天早上才去東京的公司上班。

2月18日日本朝日電視台「徹子的部屋」節目播放福原愛與主持人黑柳徹子的對話後,被部分媒體報導是否與丈夫江宏傑分居了。2月25日人在台灣的江宏傑對媒體表示,福原愛是因為東京奧運的關係返回日本,兩個孩子很想見媽媽,每天都通視訊。

福原愛與A男在橫濱中華街快樂約會是在江宏傑這場記者會的2天後。

3月1日,福原愛因工作要去出差,女性Seven的記者在機場與她有一番對話。一問她與A男的關係時,她露出驚訝的表情,但很冷靜地說,她精神不太安定,A男是幫助她的好友之一。

記者告訴福原愛有發現她與A男到飯店開房間一事,福原愛答說:「確實有那麼一回事,但房間是訂了2間,我行李很多,所以兩人一起搬運,或許那時兩人在同一房間,但並非在一起過夜。」

記者向福原愛表示曾發現A男住進她東京住家一事。福原愛答說:「是的,我家有很多間房間…,我不會開車,那天A先生開車帶我去散心而已,兩人並非『那種關係』」。

報導說,福原愛堅決否認偷情,但她與A男連續共度2夜是不爭的事實,兩人即使是朋友關係,對於在異國等待她的丈夫和2個小孩,這難道不是「背叛」嗎?在橫濱享受約會時,看起來很快樂,有時露出膽怯的視線環顧四周的福原愛,那個時候腦海裡是否浮現留在台灣的丈夫和孩子的臉?

另外,日媒週刊文春網路版報導,福原愛正與江宏傑協議離婚,原因似乎跟江宏傑言語霸凌,用髒話罵福原愛有關。報導指出,決意離婚的福原愛已在今年1月時向江宏傑提出離婚。

網路上有網友說,「週刊文春」的這篇報導與「女性Seven」的「橫濱約會偷情」報導同時刊載,讓人感覺好像雙方在檯面下進行媒體操作戰。(編輯:韋樞)110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