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視36題愛上你 吳宗憲一席話讓唐綺陽哽咽落淚

2021/4/6 18:10(8/29 1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6日電)吳姍儒、炎亞綸和唐綺陽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推第二季,吳宗憲當嘉賓被問及是否怕被誤解時,指出「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讓唐綺陽當場忍不住哽咽落淚。

日前唐綺陽分享一週運勢,提到要注意交通意外,沒想到台鐵太魯閣號發生事故,引起熱議。儘管唐綺陽發聲明說無意製造恐慌和蹭熱度,仍被部分網友誤解。

唐綺陽表示,「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難免我也會,我雖然是專家,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不認識我、不熟悉我的人,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

炎亞綸則安慰唐綺陽:「妳如果真的很糾結,可以看看我」,唐綺陽也回應:「我沒有糾結耶,我認識你這麼久,我覺得你比較倒楣」,讓炎亞綸哭笑不得。

「36題愛上你」5月23日起,每週日晚上9時推出全新第二季。(編輯:張芷瑄)110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