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elina副業賣粥呼商業眉角多 打趣想報EMBA

2021/5/2 17:23(5/2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任家萱(Selina)開創副業進軍粥品市場,不到半年銷量破10萬盒,今天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她打趣表示商業上的成本、通路,有太多眉角,怪自己沒念商學院,以後乾脆來報EMBA。

Selina今天出席的活動,除有50位幸運粉絲參與,日前剛動完白內障手術的任媽也驚喜現身。Selina坦言70歲的媽媽年事已高,想利用身體恢復力還可以的狀況下動刀,但術後行動仍有點不便。

Selina說上週提前回家陪媽媽過母親節,沒想到媽媽送她鑲鑽手錶,媽媽告訴她:「妳是我的寶貝女兒,我想送就送,希望可以疼妳」,讓兩人都淚眼汪汪。至於要送給媽媽的禮物,Selina透露已上網訂購,希望能夠在9日母親節前及時到貨。

除了歌手本業的音樂計畫、粥品老闆娘外,Selina 近期也晉升鬼片「頭七」女主角。懼怕鬼片的Selina坦言,平時在家讀劇本,一到晚上就會害怕,明明知道每場戲在演什麼,用理性來分析劇本、記台詞,但晚上腦子就會東想西想。Selina自嘲睡覺時連房門都會鎖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樣會更安全」。(編輯:屈享平)110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