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 TV戲劇「愛的奧特萊斯」 傅孟柏拋羞恥扮嗨咖

2021/6/16 18:41(6/16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6日電)網劇「愛的奧特萊斯」今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安竹間率演員傅孟柏、項婕如、宋偉恩等人接受訪問。傅孟柏飾演會自言自語還有誇張動作的業務員,突破性演出讓他緊張到腋下濕。

LINE TV原創戲劇「愛的奧特萊斯」由演員傅孟柏、姜典、項婕如、黃禮豐、葛盈瑄、宋偉恩、姜予演出,是台灣首部直式微想劇。安竹間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次選擇與新演員合作,也是希望告訴世界,台灣的演員只要有好的劇本及包裝,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傅孟柏表示,這次的角色有著俏皮、會自言自語及穿著體面卻說著奇怪句子的奇幻設定,配合角色有時想用手部動作呈現俏皮個性,但受限「直式拍攝」,最後只能用轉圈圈方式呈現,意外成為特點。

傅孟柏笑稱,有時輪到拍攝獨角戲,只有自己要維持「嗨咖」狀態,旁邊卻是冷靜的工作人員看著自己,都會覺得有些害羞,「這需要全然的拋開羞恥心」。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影劇產業陷入停擺。談及紓困,演員黃禮豐坦言今年有申請,「其實有點等不及了,因為要繳房租」。

演員項婕如則說這段時間完全沒收入,去年沒有申請紓困,但今年有申請,「今年工作都暫停,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繼續,不知道怎麼形容,內心是滿緊張的」,但她也說「能夠在家防疫已經很幸福了」。

「愛的奧特萊斯」將於17日起,週一至週五中午12 時30分在LINE TV 和LINE貼文串播出。(編輯:張芷瑄)110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