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之鄉」續攤 製作人:神明會有最好安排

2021/8/9 14:44(8/9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王識賢、李玉璽主演的漫改「神之鄉」上週播出最終回,兩集收視率逼近3,換算約114萬人在螢幕前垂淚敲碗,等待第二季。製作人郭建宏表示會審慎評估,相信神明會有最好安排。

最終回的內容,講述王識賢歷經聖恩社大火後,終於與兒子李玉璽破冰和好,還將社長一職交棒師弟李李仁,由他帶領聖恩社走出新路,眾人也為了關聖帝君六二四遶境慶典賣力練習。

到了遶境當天,聖恩社的神將、宮燈隊及李玉璽、廖威廉、林暉閔三人表演「僮仔」,李玉璽更身著三太子裝打出大陀螺,讓因腰傷復發住院的王識賢在病床上看著電視感動地說:「阿薰,我們的陀螺打起來了。」李玉璽也回覆:「爸,我們做到了!」令觀眾淚腺立刻失守。

不過王識賢爆料,自己其實在跟空氣對戲,眼前的電視沒有畫面,而是副導在一旁提詞,詮釋出看兒子替自己實踐當年未完成的遺憾,「頓時覺得兒子長大了、能夠超越自己,那是一種當爸爸的驕傲。」

劇中同樣守在醫院看電視的黃鐙輝,笑說王識賢大概把整年的眼淚都哭完了,每顆鏡頭都可以哭得這麼飽滿,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王識賢則搞笑回應:「我早就知道,躺在這裡真的沒有比較好賺。」有一幕黃鐙輝還把聖帝公抱起來一起看電視,網友大讚,「阿義真的是可愛死了。」

隨著「神之鄉」播畢,不只觀眾看不過癮,演員們也希望能拍攝第二季,並想像著各種劇情發展,比如李玉璽、項婕如、林暉閔的三角戀。廖威廉甚至替「網友威廉」請願,想看大勇跟一德的感情戲,「就算是吵架也沒關係」,被虧根本自肥,笑翻眾人。(編輯:屈享平)110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