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慷仁下跪表忠 前球星張瑋帆對戲直呼越級打怪

2021/9/11 19:38(9/11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公視旗艦戲劇「斯卡羅」好評不斷,一場前HBL球星張瑋帆面對金鐘視帝吳慷仁下跪以示忠誠的戲,張瑋帆不僅開拍前緊張,越級打怪的演技挑戰更令他獲益良多。

張瑋帆劇中飾演朱雷,面對吳慷仁下跪以示忠誠的戲,讓他緊張不已。張瑋帆透露,事前表演老師就以「越級打怪」稱呼這場戲,也不斷叮嚀他氣勢不能輸,他也說:「慷仁哥一上戲就完全融入,也帶動我更進入狀態,真的獲益良多。」

程苡雅飾演斯卡羅公主烏米娜拍攝時年僅13歲,卻超齡詮釋16歲的角色,網友十分青睞。回憶其中兩場要壓制黃遠和周厚安的打鬥戲,程苡雅表示,對戲前,黃遠貼心提醒記得拿捏力道,其他動作就放膽去做;周厚安則是分享拔刀時能夠喊聲,讓他能夠應對,其他的就盡力演出,不需要擔心。

排灣族藝術家雷斌.金碌兒跨界演出劇中桀驁不馴的斯卡羅二股頭伊沙,他稱開拍前的動作課是「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忘不了麻痺的腳底板、擦傷的背,還有痛到不行的手腕。尤其赤腳走在石子路,大小石頭在指縫間摩擦,雖然臉上無懼,但內心頻頻喊痛。

雷斌.金碌兒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演出讓觀眾看見原住民多樣的文化面,多元民族的歷史也能為人關注,「從『心』去學習台灣的文化,包容台灣多元文化的歷史視角。」

「斯卡羅」每週六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2集,10時在公視+、LINE TV播出;Netflix(台灣)、myVideo每週日晚上6時上架2集;8月30日起也在文化部英文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獨家對海外地區首播,一次上架6集,9月4日起則是每週六與公視同步播出。(編輯:屈享平)110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