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姍儒盼小鬼奪金鐘 嘆最後一次機會比其他重要

2021/9/27 14:43(10/2 1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2日登場,已有2座金鐘獎座的吳姍儒今年再次入圍,但她希望爸爸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奪獎,因為已故藝人小鬼最後一次的金鐘機會,比其他都重要。

吳姍儒與吳宗憲曾攜手在2016年以「小明星大跟班」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父女兩人各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及「36題愛上你」入圍不同獎項。

身為「綜藝玩很大」原主持群之一的小鬼黃鴻升,這回也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獎。2019年他也曾獲提名,但敗給黃子佼與吳姍儒主持的「一呼百應」。

吳姍儒表示,就算今年若與爸爸強碰同樣獎項,也仍希望「綜藝玩很大」奪獎,私心是為了大家心裡知道卻忍住不說的期待,「鬼哥最後一次的金鐘機會,比其他都重要」。

本屆金鐘獎典禮共有3段表演節目,分別是「按下PAUSE鍵之後」及「這是綜藝新視代」等。

其中,開場「按下PAUSE鍵之後」由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歌聲將與主視覺元素結合,透過270度三面及天花板投射技術,呈現精緻的表演背景。

第二段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將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及吳姍儒、炎亞綸共同呈現。今年金鐘獎首度讓線上作品加入綜藝類節目競爭,脫口秀內容將由YouTube代表也是典禮主持人視網膜,與星二代吳姍儒、跨界歌手兼主持人的炎亞綸一起聊聊網路新時代及綜藝對大眾影響。

由於「36題愛上你」主持搭檔炎亞綸曾開玩笑說,吳姍儒得過2次獎,要她讓出一些感謝致詞時間。

吳姍儒大氣回應,「時間只有90秒,當然願意讓」這與是否得過獎無關,是愛惜同事,奇蹟組合,「沒有他們就沒有奇蹟,反正我IG和FB瀑布文已經行之有年,可以慢慢寫」。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2日晚上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編輯:戴光育)110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安原良演活失智症照顧者之痛 光的孩子金鐘搶5獎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