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片場誤殺攝影指導 亞歷鮑德溫受訪強調沒扣扳機

2021/12/2 09:59(12/2 1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低成本西部電影Rust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未將手中槍枝扣下扳機。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10月21日,當天也是影片製作人的亞歷鮑德溫正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附近排練一幕場景,當時他的角色揮舞著柯特45(Colt .45)左輪手槍,誤殺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並傷及48歲導演蘇薩(Joel Souza)。事後亞歷鮑德溫稱此事是一場悲劇意外。

亞歷鮑德溫出事後首次接受重要訪問時表示,他「不知道」一顆實彈是怎麼進入片場的。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今天公布訪問摘錄內容,亞歷鮑德溫受訪時表示:「扳機沒有被扣下,我沒有扣扳機。」

亞歷鮑德溫強調:「不會,不會,不會。我永遠也不會拿槍指向任何人並朝他們扣下扳機,永遠不會。」

在這段預定明天晚間完整播出的訪談中,亞歷鮑德溫並未解釋這把槍是如何開火的。

這把槍原本應該填裝假子彈,亞歷鮑德溫受訪時被問及實彈究竟是如何被填入手槍裡的。

亞歷鮑德溫說:「我毫無頭緒。有人把實彈放到槍裡,而這顆子彈甚至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塊土地上。」

檢察官拒絕排除對涉及Rust的任何人提出刑事指控,包括亞歷鮑德溫和軍械師古提瑞茲-利德(Hannah Gutierrez-Reed)。

今天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他們本週搜查期間在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一間提供電影片場道具和武器的供應商家中發現Rust文件,和疑似亞歷鮑德溫使用的左輪手槍實彈。

根據法院文件,這名叫作肯尼(Seth Kenny)的供應商稍早向警方表示,他認為片場發現的實彈可能是他先前從友人那裡取得的重裝彈藥。重裝彈藥是利用回收的零件組成,包括子彈。(譯者:李佩珊/核稿:徐睿承)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