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采妮返台拍片難忘美景 盼疫情退散重遊宜蘭

2022/1/20 21:57(1/20 2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0日電)女星楊采妮演出電影「嗨!神獸」,相隔多年重返台灣拍片,她除了難忘與童星白潤音合作點滴,也透露因為疫情格外想念台灣,期待疫情緩解後能帶著丈夫與兒子去宜蘭遊玩。

楊采妮在「嗨!神獸」中飾演丈夫出海捕魚消失,需要重新學習與兒子相處的母親。楊采妮當時為了與白潤音培養出好感情,不僅自備扭蛋禮物,更時時刻刻以片中暱稱「阿吉」稱呼白潤音,兩人還曾一起到六福村玩了一整天,成為難忘回憶。

楊采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表示,雖然與白潤音戲外感情好,但因為要呈現片中有點疏離的狀況,偶爾還是要忍耐著情緒,「很多場戲我想抱抱他,但有些戲還是會哭出來。」因為情緒飽滿,楊采妮透露有幾幕甚至連導演池家慶都在鏡頭後落淚。

談起相隔多年重返台灣拍片,楊采妮表示,「台灣是我很熟悉的地方,尤其拍攝地宜蘭是我沒去過的地方,我每天都很期待,環境也都很漂亮。」

她也透露,近幾年多次訂好機票準備回台灣三重老家看外婆,但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只能忍痛取消,也希望疫情減緩之後能帶丈夫和雙胞胎兒子到宜蘭欣賞美麗風景。

談起近日生活,楊采妮表示,都在家中陪伴4歲多的雙胞胎兒子。她不諱言有時會感到挫折,也會和丈夫訴苦,不過另一半總是鼓勵她「我覺得妳很盡力了。」楊采妮表示,雖然辛苦,不過看見孩子們的笑容,就有無窮力量能夠帶給他們歡樂,「我有了一個機會跟孩子相處很長的時間,他們變得更黏我了。」

「嗨!神獸」將於2月1日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11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