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信惠崔泰俊婚禮 李洪基等當紅歌手獻唱

2022/1/22 14: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22日專電)韓國演員朴信惠與交往4年多的演員男友崔泰俊今天舉行婚禮,兩人在業界的好人緣讓現場星光熠熠,韓國人氣歌手李洪基、Crush、都暻秀、李笛到場獻唱祝歌。

朴信惠與崔泰俊上午11時30分在首爾市江東區的一處教堂舉行非公開婚禮,僅邀請少數親友參加,必須持喜帖才能入場,但仍被媒體拍到不少演員、歌手出席祝福。

前體操選手孫妍在於社群網站上發出小段影片,曝光以大量花卉妝點的婚禮現場,夢幻有如電影場景。

影片中也能看到男團EXO成員都暻秀(D.O)與歌手Crush一同獻唱祝歌。據韓媒Star news報導,兩人合唱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Beautiful。

曾與新娘朴信惠合演2009年韓劇「原來是美男」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則獻唱由朴信惠擔綱女主角的「繼承者們」主題曲「話說」;歌手李笛以自己的作品「萬幸」致上祝福。

來到現場見證兩人宣誓的大明星也不少,包括演員南宮珉、李敏鎬、李瑞鎮、柳演錫、柳俊烈、嚴志媛、金汎、南志鉉、李東輝、尹鈞相,歌手Zico、任瑟雍、黃燦盛,棒球選手黃載均等。

朴信惠與崔泰俊在2018年承認交往,去年11月公布婚訊,同時透露朴信惠已懷孕的喜訊。(編輯:馮昭)111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