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團DEEP SQUAD許願來台開唱 成員盼挑戰吃臭豆腐

2022/5/11 17:33(5/11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日本音樂團體DEEP SQUAD由成員比嘉涼樹(左起)、TAKA、宇原雄飛、杉山亮司、YUICHIRO、KEISEI組成,團員們都希望有機會到台灣開唱。(LDH 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11日
日本音樂團體DEEP SQUAD由成員比嘉涼樹(左起)、TAKA、宇原雄飛、杉山亮司、YUICHIRO、KEISEI組成,團員們都希望有機會到台灣開唱。(LDH 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電)日本團體DEEP SQUAD因演唱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歌曲在台灣獲關注,希望早日來台開唱。成員KEISEI今天受訪透露曾到台灣旅行,希望下次挑戰吃一公斤的臭豆腐。

DEEP SQUAD前身為團體DEEP,由前成員TAKA、YUICHIRO、KEISEI及新成員比嘉涼樹、宇原雄飛、杉山亮司組成,並於2020年7月正式出道。DEEP SQUAD曾演唱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歌曲獲得關注,同時也演唱電影版插曲。

DEEP SQUAD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成員談到對台灣的印象,KEISEI表示,自己喜歡口味或口感特殊的食物,還有各地特色美食,像是日本納豆,因此想挑戰臭豆腐,更笑稱想吃一公斤的臭豆腐,也希望搭配台灣啤酒食用。

DEEP SQUAD成員年紀落差大,40歲的YUICHIRO與年紀最小的宇原雄飛相差19歲。他們坦言討論寫歌時,曾舉例某部作品的氛圍,像是曾討論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的台詞,但年輕成員沒看過。

比嘉涼樹表示,討論過程都很和諧,並不是要求對方一定要聽從自己,而是為了做出更好的作品,想出最好的方法。KEISEI則認為成員年齡分布廣,年輕成員也代表年輕世代歌迷的意見,重點是要讓歌迷們開心。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被問到想合作的歌手,TAKA許願想和林俊傑合作;KEISEI也跟上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熱潮,想跟演唱片頭曲的五月天還有片尾曲的告五人合作,「聽到那樣溫暖的聲音對我來說很感動,希望有機會跨越語言隔閡,應該滿有趣的。」

DEEP SQUAD也許願到台灣開唱,KEISEI稱讚台灣人的溫暖與熱情,TAKA希望能到象山看夜景與台北101,YUICHIRO認為台灣與日本羈絆深厚,比嘉涼樹則許願台灣成為海外開唱首站。(編輯:張雅淨)111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