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6題愛上你第3季登場 主持人盼陳淑樺金城武上節目

2022/5/24 19:05(5/24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2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第3季將於6月開播,主持人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合體出席,這也是吳姍儒確診COVID-19康復後首度公開亮相。(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4日
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2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第3季將於6月開播,主持人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合體出席,這也是吳姍儒確診COVID-19康復後首度公開亮相。(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金鐘綜藝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邁入第3季,3人許願想把「退隱的、消失的、不見的人都找出來訪」,盼歌壇天后陳淑樺、巨星金城武上節目。

「36題愛上你」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最新一季將於6月19日開播,本季加入「大數據分析提問」,3名主持人也提前體驗,揭露3人近半年網路聲量高峰的議題。

炎亞綸不意外便是每逢地震就被點名,讓唐綺陽笑說:「你除了地震,沒有別的了。」唐綺陽讚賞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舊愛、直呼浪漫,也衝出高聲量。而今年初舉行婚禮的吳姍儒更迎來一波超高聲量,唐綺陽看了資料驚呼:「我們3筆還沒她1筆高耶」,炎亞綸忍不住笑說:「看來還是要結個婚喔」。

記者會上,3人也向各界名人喊話,唐綺陽透露新一季想把「退隱的、消失的、不見的人都找出來訪」,許願能訪問歌壇天后陳淑樺,炎亞綸希望訪到巨星金城武;吳姍儒則希望邀女星小S(徐熙娣)女兒上節目,「從女兒的角度觀察媽媽,特別是許老三她真的很有趣」。

吳姍儒本月初與先生同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康復後今天首度公開露臉,但她大嘆「我出來3天,就錄影3天」,也透露目前身體狀況「用比較長時間恢復體力,現在會比較累,畢竟身體剛打了一場仗」。

吳姍儒還笑稱自己的家裡是「陰」宅,前陣子剛變成「陽」宅,「好不容易又回到『陰』宅,第一次覺得住『陰』宅是好事」,也因疫情變化,今年反覆隔離、出關,她感嘆:「我今年只工作了1個半月。」

為迎來第3季,唐綺陽近來則靠著中藥養生,「晚上也睡得早,心血管跟胃食道逆流跟著改善許多」。神清氣爽的她透露目前體重已少了6公斤,希望在本季結束前可以達到減重10公斤的目標。

「36題愛上你」將於6月19日起,每週日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Yahoo TV、MyVideo、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等影音平台將在晚上10時跟播上架。(編輯:張雅淨)1110524

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邁入第3季,24日舉辦記者會,3名主持人許願想把「退隱的、消失的、不見的人都找出來訪」,盼歌壇天后陳淑樺、巨星金城武上節目。(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4日
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邁入第3季,24日舉辦記者會,3名主持人許願想把「退隱的、消失的、不見的人都找出來訪」,盼歌壇天后陳淑樺、巨星金城武上節目。(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5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