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俐靜病逝利菁淚喊我的寶貝 朱芯儀悼:妳很勇敢

2022/7/4 22:38(7/5 07: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朱俐靜罹患乳癌3日病逝,演藝圈友人表達不捨與悼念。(中央社檔案照片)
歌手朱俐靜罹患乳癌3日病逝,演藝圈友人表達不捨與悼念。(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4日電)歌手朱俐靜3日病逝,享年40歲,看著她成長、奪冠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主持人利菁在臉書淚喊:「我的miu寶貝,眼淚一直停不下來」;同樣勇敢對抗乳癌的朱芯儀也不捨發聲。

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努力抗癌2年後仍不敵病魔,今晚家人在臉書發布聲明,證實她3日已離開人世。

朱俐靜2009年以「超級偶像」總冠軍出道,在節目中一路看著她過關斬將的利菁,聽聞噩耗後,在臉書用24個哭臉不捨表示:「我的miu寶貝,眼淚一直停不下來,妳是陽光天使,我們都愛妳」。

利菁更分享朱俐靜貼心寫給她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親愛的菁姐,妳是我努力工作,認真生活,堅強卻溫暖的榜樣」。

利菁在臉書上分享朱俐靜寫給她的手寫卡片。(圖取自利菁臉書facebook.com)
利菁在臉書上分享朱俐靜寫給她的手寫卡片。(圖取自利菁臉書facebook.com)

朱俐靜「超級偶像」時期評審林隆璇也留言表示:「Hi Miu感謝你帶給我們美好的聲音及爽朗的笑容。超偶時期你的Without You,一戰成名,驚艷所有評審,你畢業後,每年都收到你的禮物,老師們都覺得你是一個念舊又感恩的人,在這個時代難能可貴。之前我的個唱第一個想到就是邀請你,因為你的現場爆發力及感染力無人能及,感謝你的出現,願你前往的世界沒有痛苦,充滿快樂及你喜歡的音樂。」

同樣是「超級偶像」節目總冠軍出身的艾怡良,也不捨發聲:「這幾年辛苦妳了親愛的Miu,願我們有天若再碰到彼此,一樣開懷笑著,一樣努力唱著,希望她的家人保重身體也請節哀,Love」。

而近期也積極對抗乳癌病魔,曾受朱俐靜打氣鼓舞的演員朱芯儀,則貼出黑白照片哀悼,「相信妳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妳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希望那裡可以讓妳自由歌唱」。

另外,陶晶瑩、黃子佼、曾沛慈、許志豪、家家、郭婷筠、八三夭阿璞、許仁杰、孫淑媚、閻奕格、許富凱、陳大天、李佳薇、四分衛阿山、梁一貞、黃靖倫等無數星友都在朱俐靜的臉書貼文下留言,想念她燦爛的微笑與歌聲帶來的溫暖力量,反映出朱俐靜的好人緣,也更不捨她這麼早離開。(編輯:李錫璋)111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