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恐怖女王徐令姬發功 「邪門」導演揭靈異事件

2022/7/6 17:28(8/2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國「恐怖女王」徐令姬主演的「邪門」,徐令姬透露不敢一個人在晚上讀本片劇本,為了壯膽於是夜奔超商讀本。(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韓國「恐怖女王」徐令姬主演的「邪門」,徐令姬透露不敢一個人在晚上讀本片劇本,為了壯膽於是夜奔超商讀本。(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6日電)韓國「恐怖女王」徐令姬主演的「邪門」昨晚在首爾舉辦試映會,徐令姬表示直到演完才感到放鬆,導演姜東憲則分享有場戲明明已拔掉電話線,現場卻還有鈴聲響起,讓人毛骨悚然。

「邪門」昨晚舉辦記者會,導演姜東憲、音樂導演尹尚、演員徐令姬、金甫珉都出席分享拍攝點滴。徐令姬繼「女哭聲」後相隔4年再以鬼片重返大銀幕,演出精神瀕臨崩潰的妻子與母親,她表示現實中就過著母親的生活,因此試著把當母親的情感融入角色,尤其是精神、肉體都很痛苦卻又無法向家人表達真心,可說是一大挑戰。

片中飾演徐令姬女兒的金甫珉被問到會不會害怕,金甫珉說:「一點都不害怕,反而是更加愉快的拍攝現場,我甚至沒有做惡夢。」她也感謝徐令姬的照顧,讓拍攝過程非常輕鬆。

姜東憲則分享拍攝一場男主角要去房屋公司的戲,現場明明拔掉電話線,但男主角一說話就響了起來,「我當時生氣說為什麼沒好好檢查,結果他說到同一句台詞的時候,電話聲竟然又響起來了。」

「邪門」改編自恐怖小說家全建宇的同名作品,全台將於15日上映。(編輯:屈享平)1110706

影片來源:采昌國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