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4分隊結果出爐 翁滋蔓墊底不氣餒

2022/8/8 14:30(8/8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在經歷最新測試項目足球守門及躲避球後,選人環節也讓錢薇娟(左起)、郭泓志、江宏傑3名領隊頭疼,搶人過程刺激。(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8日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在經歷最新測試項目足球守門及躲避球後,選人環節也讓錢薇娟(左起)、郭泓志、江宏傑3名領隊頭疼,搶人過程刺激。(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在經歷最新測試項目足球守門及躲避球後,紅藍黃3隊也進行搶人大戰完成選秀,儘管翁滋蔓和曾昱嘉成績墊底,兩人運動熱忱仍不減。

由於本屆「運動怪物」多,多人打破以往紀錄,選人環節也讓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3名領隊頭疼。郭泓志表示,自己不是天才型,都是苦練出來,所以挑隊員會要求盡心盡力地投入。節目中的學長曹佑寧與無尊更在最緊張的一刻前往探班,郭泓志還趁機虧無尊:「錢姐一直提到你,除了運動精神以外。」

而本季全新的選秀制度「指名制」,是名符其實的「搶人大戰」,指名制不僅考驗領隊的選人策略,更看領隊個人的幸運指數,過程刺激。最終男狀元出爐,分別是黃宏軒、夏浦洋及Zing,女狀元則是賴ki,所有男生都表示最想跟她同組。

有網友表示,「看完本季前2集,覺得男女生長相及能力都不錯,只是沒大牌牽引,人數又變多,當然會讓觀眾感覺有點陌生感,但相信會漸入佳境,只要認真努力,最終觀眾一定會買單的。」

在選秀過程中錢薇娟最為糾結,她表示,藍隊壓力最大,因為唯一選擇就是冠軍。昨晚最開心的選手則是Zing,在第一輪指名制中,他是郭泓志的首選,而他之前就曾說最想在黃隊發揮,被選上後更霸氣表示,「一起建立黃色王朝吧。」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夏浦洋受江宏傑青睞,在水上、陸上表現都好,另一名熱門選手黃宏軒則加入藍隊。而在選秀第二輪中表現不錯的張家陞,則是紅、藍兩領隊都想搶的選手,最後加入紅隊,他雖然受傷仍誓言要幫江宏傑把以前沒得過的全拿過來。

翁滋蔓與曾昱嘉成績雖然墊底,最後被選上,但兩人運動熱忱不減,翁滋蔓更不氣餒喊話:「我個性很努力,可以練到最後一個,慢慢練起來。」

藍隊領隊為錢薇娟,隊員為吳珝陽、黃宏軒、林家佑、許得瑋、子賢、林輝瑝、謝予容、翁滋蔓、陳妤、賴ki;紅隊領隊為江宏傑,隊員為張家陞、曾昱嘉、于成炘、夏浦洋、劉漢之、梅賢治、陳怡叡、葉慈毓、文雨非、陳伊;黃隊領隊為郭泓志,隊員為各務孝太、Zing、徐瑋澤、林志宇、彭尊、曾奕翔、鄭靚歆、壯壯、劉心語、林玉書。(編輯:張雅淨)1110808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運動怪物」多,多人打破以往的紀錄,紅藍黃3隊也進行搶人大戰完成選秀。(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8日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運動怪物」多,多人打破以往的紀錄,紅藍黃3隊也進行搶人大戰完成選秀。(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