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孝全隔10年再逐金馬影帝 願與名導關錦鵬合作

2022/9/30 17:28(9/30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星張孝全相隔10年將再角逐金馬影帝,他30日出席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時受訪表示,雖會緊張,但沒有上次這麼激動,感覺很開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影星張孝全相隔10年將再角逐金馬影帝,他30日出席電影「童話.世界」記者會時受訪表示,雖會緊張,但沒有上次這麼激動,感覺很開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0日電)影星張孝全相隔10年再爭金馬影帝,他今天受訪表示,雖不像上次激動,但仍很開心,談到「阮玲玉」導演關錦鵬以他為雛形創作劇本,希望能一起合作,張孝全臉紅笑說:「我也期待。」

張孝全今天與江宜蓉共同出席「童話.世界」聯訪,他今年以「罪後真相」相隔10年再逐金馬影帝。張孝全說雖會緊張,但沒有上次這麼激動,但前段時間關錦鵬受訪點名張孝全,希望能一起合作。張孝全臉色微紅地表示,「我現在就是情緒很激動。謝謝導演,我也很期待。」

張孝全表示,此次演出最困難的是法庭戲,因為法律用字要精準,不能隨意更動任何一個字,有時自己改掉,就會被律師出身的導演唐福睿發現,需要重新再來。

張孝全也提到,當爸爸後感受到孩子的早熟,也會希望教導正確的性知識與面對群體的相處方式。平時都會和兒子玩角色扮演,兒子最喜歡扮成蜘蛛人,下課回家後就會變裝,他也笑認自己曾扮成鋼鐵人。

江宜蓉在片中與李康生有親密戲,她認為「童話.世界」尺度大的地方不是裸露肌膚的多寡,而是心境要放開。「我自己心裡比較考慮是身體上的情慾。」她也提到事前有與導演深入討論,也認為這些戲確有必要。

江宜蓉表示,現實中的李康生常會說笑話,不自覺會笑出聲,常會想到或許片中角色設定的魅力也是相同,不一定是長相,而是有個人魅力吸引女學生。

「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編輯:屈享平)1110930

電影「童話.世界」10月7日將在全台上映,片中主要演員張孝全(右)、江宜蓉(左)30日出席聯訪,分享拍攝點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電影「童話.世界」10月7日將在全台上映,片中主要演員張孝全(右)、江宜蓉(左)30日出席聯訪,分享拍攝點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演員張孝全(左)與江宜蓉(右)30日在台北共同出席電影「童話.世界」聯訪,暢談對戲中角色想法與拍片點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演員張孝全(左)與江宜蓉(右)30日在台北共同出席電影「童話.世界」聯訪,暢談對戲中角色想法與拍片點滴。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9月3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