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3影帝主演「斷網」郭富城2樓飛身躍下

2023/2/22 17:47(2/22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香港影帝郭富城主演電影「斷網」,除科技犯罪劇情外,更刻意保留港片動作戲設計,郭富城並親自演出大部分動作戲,甚至從2樓翻越欄杆跳下。(華映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2月22日
香港影帝郭富城主演電影「斷網」,除科技犯罪劇情外,更刻意保留港片動作戲設計,郭富城並親自演出大部分動作戲,甚至從2樓翻越欄杆跳下。(華映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2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和任達華主演電影「斷網」,電影除科技犯罪劇情,刻意保留港片動作戲設計,不只有飛車爆破,郭富城親自演出大部分動作戲,甚至從2樓翻越欄杆跳下。

「斷網」由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並由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賴雅妍等人主演。片中虛實呈現,網路世界的橋段選在樹林拍攝,鄭保瑞透過片商表示,「虛幻又有存在感,感覺和森林很相似,便大膽決定以森林代替網絡,再加上特效。」

鄭保瑞說,片中三分之一的特效鏡頭都使用綠幕拍攝,許多橋段要靠演員憑想像演出。導演黃慶勳說,每次都需要跟演員溝通、講解,剩下的都靠演員用想像力補齊。

片中為了保留港片特色,安排許多動作劇情。鄭保瑞表示,為了求逼真,飛車撞車戲真的點火,「但我回頭看時也嚇到,急忙叫消防車來救火。」沒想到車子戲其實還沒拍完,鄭保瑞只能向黃慶勳道歉,原本只想拍一個鏡頭,沒想到燒掉一台車。

「斷網」劇組透露,郭富城力求真實,演出大部分危險動作戲,其中一場翻越欄杆的戲,郭富城從2樓摔到1樓,嚇到現場工作人員。郭富城透過片商表示,「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是好的,所以覺得是值得的。」

「斷網」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編輯:李亨山)112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