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搖滾結合劇場 康士坦的變化球成軍10年前進北流

2023/6/6 13:22(6/6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用搖滾衝撞世代價值、成軍邁入10年的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6日宣布9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眠月線」演唱會。(海邊的卡夫卡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6月6日
用搖滾衝撞世代價值、成軍邁入10年的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6日宣布9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眠月線」演唱會。(海邊的卡夫卡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6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6日電)用搖滾衝撞世代價值、成軍邁入10年的獨立搖滾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今天宣布9月2日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眠月線」演唱會,攜手躍演劇團打造「劇場X搖滾」全新美學。

康士坦的變化球成立於2013年,曾入圍第32屆金曲獎,也獲第12屆金音獎最佳搖滾歌曲提名,善於以強勁搖滾節奏刻劃現實生活,直白衝撞當代年輕人的社會價值觀,形塑另類音樂浪潮。樂團多首歌曲「擱淺的人」、「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成為代表作,也合計累積逼近700萬點擊,近年於各大現場演出掀起樂迷大合唱。

走過大大小小舞台、音樂祭,看過無數台下人流風景,今年終於要迎向成團以來最大型演出,康士坦的變化球再次攜手躍演劇團合作,齊力把搖滾與劇場2大元素結合,加上擁有無數演唱會實戰經驗的「二馬」馮建彰所領軍的FREES團隊操刀,大大提升現場音樂能量與視覺美學。

對於又一次另類跨界嘗試,康士坦的變化球興奮表示,「去年在『羊的呼喊』專場,已經讓大家見證到躍演劇團如何帶領我們到新的領域,在歌詞與台詞交錯下,利用一場演唱會編織出一個全新故事。今年又一次跟躍演劇團交手,這次我們要一起邁向神秘的『眠月線』,共同譜出康士坦的變化球10週年璀璨一刻。」

去年獲滿滿好評,讓躍演劇團導演曾慧誠再次擔任今年「眠月線」演唱會總導演,近期操刀多部口碑好評的劇場作品,包含即將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上演的音樂劇「勸世三姊妹」。曾慧誠去年初次跟康士坦的變化球交手合作,就被他們對生命充滿希望的魔力感所征服。

曾慧誠大力稱讚:「他們的音樂與文字,有股特別衝突美感,文字唱著對生活的無奈與接受,但音樂卻散發不屈服且樂觀的氛圍,產生同理人性又安慰人心的力量。」

康士坦的變化球「眠月線」演唱會由KKLIVE、FREES、海邊的卡夫卡三方共同主辦,門票預計6月10日上午11時在KKTIX正式啟售。(編輯:張雅淨)112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瓊瑤創作60週年攻蛋 古巨基、高勝美力挺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