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OASOBI紅白歌唱大賽將獻唱IDOL 多組團體搭檔表演

2023/12/31 16:47(12/31 1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圖為YOASOBI今年12月在香港演出時演唱IDOL。(圖取自twitter.com/YOASOBI_staff)
圖為YOASOBI今年12月在香港演出時演唱IDOL。(圖取自twitter.com/YOASOBI_staff)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東京31日專電)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將登上31日晚間的紅白歌唱大賽,首度在日本音樂節目上演唱歌曲IDOL。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加碼公布將和YOASOBI共同演出的團體包括SEVENTEEN等。

這首歌曲安排特別合作舞台,同時出場的歌手還有ano、櫻坂46、JO1、Stray Kids、SEVENTEEN、NiziU、NewJeans、乃木坂46、BE:FIRST、MISAMO、LE SSERAFIM。此外,主持人橋本環奈,以及特邀舞者Avantgardey、REAL AKIBA BOYZ也將登場。

NHK官網表示,YOASOBI今年4月為人氣動畫「我推的孩子」創作的主題曲IDOL席捲2023年音樂排行榜,締造多項紀錄,包括在短短7個月內達到5億次串流媒體播放次數,創史上最快紀錄。

這首歌曲的受歡迎度不僅限於日本國內,也成為在YouTube音樂排行榜上首次拿下全球第一的日語歌曲,並在「Billboard全球單曲榜」(美國除外)獲得冠軍,在全世界廣受歡迎。

YOASOBI由主唱ikura及製作人Ayase在2019年組成,擁有多首點閱破億熱門單曲,包含IDOL、「向夜晚奔去」、「怪物」、「群青」等,先前宣布明年1月將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時,曾締造16萬人同時上線搶票紀錄。(編輯:陳慧萍)112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