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KINO來台開唱 被粉絲感動到哭要求「拍漂亮點」

2024/3/10 21:51(3/10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團PENTAGON出身的歌手KINO(圖)10日晚間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為台灣粉絲送上14首歌,還首唱尚未發行的新歌Freaky Love。(星月文創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3月10日
韓團PENTAGON出身的歌手KINO(圖)10日晚間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為台灣粉絲送上14首歌,還首唱尚未發行的新歌Freaky Love。(星月文創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3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0日電)韓團PENTAGON出身的歌手KINO今晚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被台灣粉絲用心準備的應援影片感動到落淚,他邊擦眼淚邊喊:「太過分了」,要拍到他哭的粉絲記得「拍漂亮一點」。

這次是KINO獨自成立公司後的首場海外演唱會,光彩排就超過2小時,每個細節都不放過,更透露先前曾和家人來台灣旅遊,吃了很多美食,還在烏來泡溫泉,留下美好回憶,「當時我就想快點回來台北做演出」。今晚他果真有備而來演唱14首歌,還首唱未發行的新歌Freaky Love,獻給台灣粉絲作為禮物。

在唱完安可曲Beautiful Goodbye後,KINO有感而發表示,「剛剛看我們樂手的表情感覺他們快哭了,但我是大人,可是不會哭的」。

沒想到看到粉絲準備及PENTAGON成員的影片,KINO還是忍不住掉淚,並直呼:「導演,這樣不會太過分了嗎?幹嘛這樣啦,我才說過在演出時不能再哭了,我要瘋了,有拍到我哭的人請上傳漂亮一點的照片。」

同晚,熱愛台灣也來台多次的日本人氣動漫歌手May'n睽違5年舉辦May'n ASIA TOUR 2024 Prismverse in Taipei演唱會,開賣後隨即完售。

May'n昨晚一抵達台灣,馬上在社群IG限時動態用中文PO文:「我回來了!」還將想念許久的小籠包拍照打卡。她今晚演唱包含新曲及經典歌曲約10多首,更不忘以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台灣的大家,大家好!5年、5年、5年,我回來了,好感動,謝謝!」

May'n表示,經過5年還能再次聽到歌迷呼聲,非常感動開心,讓她演唱會尾聲特別依依不捨,從Zepp New Taipei的1樓一直揮手到2樓,想和每名歌迷一一說再見,並約定下次見面不要再等5年。(編輯:張雅淨)1130310

日本人氣動漫歌手May
日本人氣動漫歌手May'n(圖)睽違多年訪台開唱,10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與台灣粉絲相見歡,聽見粉絲應援聲音特別感動開心。(好玩國際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3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丁噹高流「夜遊」開唱 近距離與歌迷互動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