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新加坡代表人事 星媒及僑界關注

2016/10/11 2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1日專電)媒體報導,前外交部長黃志芳回任總統府簡任12職等秘書,駐新加坡代表人事增添不確定因素。總統府已說明報導並不正確,但駐星代表人事今天仍是星媒和僑界的關注重點。

新加坡「聯合早報」網路新聞今天引述台媒報導稱,黃志芳回任總統府12職等秘書,派任新加坡恐出現變化。報導也引述總統府說法,說明黃志芳從今年的5月20日起擔任新南向辦公室主任,就是以簡任12職等的秘書任用,所謂黃志芳因派駐海外生變而回任總統府秘書的報導,並不正確。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認為相關的駐外人事,目前都在規劃安排當中,一旦有確認的人選,就會對外公布,而新南向政策辦公室目前也在主任黃志芳與團隊成員努力下,持續辦理各項相關業務。

原定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尚未赴任,就因酒駕惹議請辭,駐星代表人事案迄今未定案,今天傳出的相關報導,再成為旅居新加坡台灣人關心的焦點。

由於駐新加坡代表人選未定案,今年雙十國慶午宴是以駐新加坡代表處名義印製請柬,邀請新加坡各界出席。

昨天的國慶午宴、以及雙十國慶晚宴中,也有與會人士關切駐星代表何時到任。105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