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特蒂與阮春福會面 提及南海畫界事宜

2018/10/12 1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2日專電)菲律賓國家通訊社「菲律賓新聞社」(PNA)今天報導,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與越南總理阮春福在東協領袖聚會的場邊會面時,提及在南海畫界一事。

東南亞國家協會領袖聚會(ASEAN Leaders' Gathering)本週稍早在印尼峇里島舉行,杜特蒂結束會議後昨天晚間返抵家鄉納卯市(Davao)。

菲律賓新聞社報導,杜特蒂昨天與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在聚會的場邊會面,提及南海畫界事宜。

報導引述杜特蒂的抵境演說表示:「這與我們的邊界劃分有關,我跟他說,等時機到了我們自然要做,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因為我們必須先確立我們的大陸棚界限。」

位於南海以東的菲律賓與以西的越南都是南海的主權聲索國。

這兩位領袖承諾密切合作,促進區域的繁榮與穩定。

此外,杜特蒂也與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舉行雙邊會議,杜特蒂就蘇拉威西島(Sulawesi)強震與海嘯的災難,向佐科威及印尼人民表示慰問。(編輯:郭中翰)107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