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火車撞死61人 煙火秀主辦人不認錯

2018/10/22 2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2日專電)印度北部一列火車日前撞擊在阿姆利則市觀看煙火秀的人群,造成61人死亡。煙火秀主辦人米圖,今天發出一則喊冤影片聲稱,他曾警告人們不要站在鐵軌上,不承認自己有錯。

為慶祝印度教十勝節(Dussehra),旁遮普省(Punjab)阿姆利則(Amritsar)市議員的兒子米圖(Saurabh Madan Mithu)19日晚在當地舉辦煙火秀,一列高速行駛的火車經過,撞上站在鐵軌上看煙火的民眾,造成61人死亡。

事發後,米圖和他的議員母親就此失踨,直到今天,米圖突然在網路上傳一則影片喊冤說,他安排了十勝節慶祝活動讓大家聚在一起同歡,為取得所有許可不遺餘力。

米圖又說,這是一起極其悲慘的事故,讓他非常痛苦。但他所安排的活動並不在火車鐵軌上,「但有些人站在那裡(鐵軌上),火車突然出現了。這是神明所為,我有什麼錯」。

在影片中,米圖聲稱,他曾發出7到10次警告,呼籲民眾不要站在鐵軌上。

不過,NDTV引述了聽到主辦者之一與首席貴賓、國大黨領袖辛都的對話的民眾指控,主辦方根本不關心人們是否站在軌道上。

由於米圖和他的議員母親持續失蹤,憤怒的民眾向他們的住宅投擲石塊洩憤,打破了幾扇窗戶,示威者並與警方發生衝突,一些示威者遭到逮捕。

旁遮普省政府下令調查後,警方已提出第一份初步調查報告,但報告中以尚未確認被告為由,並未對任何人做出指控。(編輯:施燕飛)107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