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國防部:11月起兩韓停止敵對行動

2018/10/31 21:16(11/1 1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1日專電)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南北韓軍方將從11月1日零時起停止雙方在地面、海上、空中的一切敵對行動。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國防部表示,將嚴格落實「9•19軍事協議」,停止在軍事分界線(MDL)一帶的砲兵射擊訓練、團級以上野外機動演習,劃設不同機型禁飛區,停止在東部和西部海域緩衝區進行火炮射擊、海上機動訓練。

國防部表示,南韓軍方為此對距離軍事分界線5公里內的砲兵射擊訓練場和團級以上部隊野外機動演習計劃及考評辦法進行調整,封閉東西部海域緩衝區艦炮和海岸炮的炮口,和西北島嶼延坪島、白翎島的海岸炮陣地。

國防部也發出「給飛行員通知」,向國內外通告禁飛區,並調整韓美空軍訓練空域。

報導說,南韓國防部表示,聯合國盟軍指揮部在多個場合屢次表明支持「9•19軍事協議」所規定的停止敵對行動措施的立場。南韓軍方將與聯合國盟軍指揮部、駐韓美軍保持密切合作,為認真落實南北韓軍事協議而努力。

國防部表示,在第10次南北韓將軍級軍事會談上,北韓也正式表明,自11月1日零時起徹底落實和遵守軍事協議中的停止敵對行為措施。

報導說,最近北韓封閉西部海域海岸火炮陣地,由此判斷北韓將積極落實軍事協議的停止敵對行動措施。

國防部表示,南韓軍方將在11月1日以後檢查北韓在軍事分界線一帶的訓練動向、是否落實在東部和西部海域緩衝區相關協議、是否遵守禁飛區協議等。(編輯:郭中翰)107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