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前國安顧問作偽證 法官再次延後判刑

2018/12/19 04: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被控對聯邦調查局(FBI)說謊案,聯邦法官今天再度延後判刑,以確保佛林能繼續在通俄門調查中充分合作。

佛林承認,他在接受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的所謂通俄門調查時,隱瞞自己與俄羅斯的關係。負責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日前以佛林充分配合調查為由,建議法官不要判處佛林入獄。

憤怒的承審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今天嚴詞痛批佛林,揚言要從重量刑。蘇利文對佛林表示:「可以這麼說,你出賣自己的國家。我不會隱藏我的反感,以及對這種犯罪行為的蔑視。」

佛林的委任律師向蘇利文要求,讓佛林繼續和調查人員合作,完成通俄門調查。

最後蘇利文給佛林兩個選擇:現在就接受可能很嚴厲的刑罰,抑或延後判刑,以充分配合仍未完成的所有調查。佛林選擇接受後者。(譯者:陳宜君)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