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冬季風暴來襲 千百航班遭延誤取消

2018/12/28 13: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8日綜合外電報導)強烈的冬季風暴席捲美國中心地區,導致昨天數百航班被取消,上千航班遭延誤,讓趁假期搭機旅客叫苦連天。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超過6500航班受延誤,約800航班被取消。

法新社報導,狂風、暴雨和大雪交加使得路面危險難行,尤其是北部和中部平原地區,在今天風暴平息前,部分地區尚可見到超過一英尺厚的積雪。

當局報告在內布拉斯加(Nebraska)的部分地區被暴雪覆蓋,封閉了一段州際公路。

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對整個東部地區發出禁止旅遊警告。位於法哥市(Fargo)的小型機場也已關閉,所有航班被取消。惡劣的天氣正好撞上許多美國人趁耶誕假期出行旅遊的時機。

位於德州(Texas)的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主要樞紐,原預計超過20萬名旅客在機場過境,卻遇上最嚴重阻斷。超過450航班被取消,其餘超過600航班受延誤。

國家氣象局預測,中北部各州的大雪、狂風和暴雨將會持續到今天早上,南部部分地區可能發生暴洪。(譯者:蘇梨若/核稿:徐睿承)107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