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模仿電影遮眼開車造成車禍 美警籲切勿效法

2019/1/12 22:31(1/13 10: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驚悚電影「蒙上你的眼」引發蒙眼做事模仿潮,美國猶他州因此發生遮眼開車造成的撞車事故。猶他警方罕見地呼籲民眾,切勿效法。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名青少女接受了網路上出現的蒙眼挑戰,在猶他州雷頓市(Layton)以帽子蓋住眼睛開車,一頭撞上迎面而來的車輛。

這股模仿潮是來自Netflix原創電影「蒙上你的眼」(Bird Box)。Netflix上週已警告影迷,勿嘗試這項挑戰。

猶他州雷頓警局本週也發出相同警告。

雷頓警官黎曼(Travis Lyman)表示:「做這麼危險的事不可寬恕,這對你和路上的每一個人都危險。」

黎曼並說,他從未想過必須提出這種警告-勿蒙眼開車。

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名17歲駕駛和她的16歲乘客,以及另一部車的乘客全都未受重傷。(譯者:蔡佳伶/核稿:張佑之)108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