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大學學生 在菲律賓展開4個月研習

2019/2/14 18:14(2/14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4日專電)台南市長榮大學與奎松市亞洲三一大學今天簽署學生沉浸式研習計畫(immersion program)備忘錄,27名長榮大學交換學生也開始在亞洲三一大學的4個月研習。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帶領東南亞文化與產業學位學程27名大二學生,至菲律賓亞洲三一大學(Trinity University of Asia)出習始業式,亞洲三一大學張漢威校長親自接待,中華民國駐菲代表徐佩勇應邀出席,見證簽署儀式。

這27名長榮大學學生將在奎松市亞洲三一大學展開4個月12學分的研習,課程在了解東南亞跨文化的差異,聚焦於餐旅管理領域,加強學生英語與餐旅實務技能的應用能力。

徐佩勇致詞時表示,菲律賓是台灣鄰近的國家,民眾友善,學生素質佳、英文程度好,很值得台灣的大學前來合作交流,彼此互助互惠。

他也勉勵參與課程的學生能放開心胸,勇於多方學習,理解及尊重彼此不同的文化,並期許在4個月的努力學習後,帶著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返台。

李泳龍感謝亞洲三一大學全體教職員對長榮大學的支持,未來的合作也希望能擴展到教師間。

張漢威感謝兩校教職員對這次合作計畫的努力,並期待未來能與長榮大學有更多實質的合作交流。

這次學生交流的規模是長榮大學歷年之最。長榮大學致力於推展學校的國際化與發展特色,已與許多國家的大學建立合作關係,期望藉此擴展學生的國際視野,推廣華語教學的菲律賓台灣教育中心就設在亞洲三一大學。(編輯:郭中翰)108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