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猶他州擬禁性傾向矯正療法 摩門教不反對

2019/2/21 13: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鹽湖城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猶他州擬議禁止未成年者接受同性戀性傾向矯正療法(conversion therapy),摩門教領袖今天表示不會從中阻撓,倡議人士盛讚這為民風保守的猶他州立下里程碑。

美聯社報導,LGBT維權團體平等猶他(Equality Utah)成員威廉斯(Troy Williams)說,摩門教這番宣告很關鍵,因為LGBT成員向來都在通報教會領袖鼓勵他們接受性向改變療法。

他說:「我們很感謝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承認性傾向矯正療法造成的傷害並譴責這項作法。」

此外,猶他州議會多數成員是摩門教徒,因此摩門教的立場將左右局勢。

摩門教說客史蒂芬斯(Marty Stephens)表示,提案支持者已與摩門教合作,解決關於宗教自由的疑慮,並確保符合摩門教婚姻與性傾向教義的諮商,不會在這項禁令提案中遭受攻擊。

摩門教反對同性婚姻與性親密關係,但近年對LGBT族群採取較為接納的立場。2016年,摩門教宣布同性吸引不是罪,一改8年前的立場。摩門教2008年因為主導禁止同婚的加州8號提案而飽受攻擊。

提出這項法案的共和黨籍議員霍爾(Craig Hall)在聲明中說,這項法案預計將在明天正式公布,在猶他州青年自殺率激增之際,將可協助促進LGBT年輕族群的心理健康。

美國心理協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反對性傾向矯正療法,15個州與哥倫比亞特區已經禁止實施。(譯者:張曉雯/核稿:劉淑琴)108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