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校園霸凌 國中女生遭圍毆身心受創

2019/3/31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31日電)越南日前發生一起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女生遭同學在教室圍毆及脫光衣服,並被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導致這名女生因身心受創被送醫接受治療。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報導,這起校園霸凌事件22日發生在興安省(Hung Yen)恩詩縣(An Thi)一所國中。

報導指出,5名國中4年級(越南國中共4個年級)的女生指控阮姓同班女生寫信給她們其中一人的男友,因此22日下課後要求阮女留下,關上教室的門,毆打阮女,除了這5名女生參與施暴外,還有一名男生涉案,他負責拍下施暴過程的影片。

影片被上傳網路後,這起霸凌事件才曝光。影片中阮女的衣服被脫光,只剩下一條內褲,這5名女生將阮女圍住,不斷以粗話罵她並輪流扯她的頭髮、打耳光、掐她,被打的阮女只能用手抱著頭哭喊,施暴的同學不但沒有心軟,反而大聲嘻笑。

事件發生後,阮女身心受創,家屬把她送到當地精神疾病醫院接受治療。

此事件受到越南民眾高度關注。事發後,越南教育部已指示相關部門調查與釐清相關人員的責任,當地官員也前往醫院探望阮女。(編輯:周永捷)108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