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14架軍機 赴韓參加特種演習

2019/4/1 19: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太平洋戰區陸戰隊(MFP: Marine Forces Pacific)司令克雷帕羅塔將軍今天表示,3月已有14架美國軍機飛到南韓實施特種演習。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克雷帕羅塔(Lt.Gen. Lewis A.Craparotta)將於2日在首爾出席南韓海軍陸戰隊成立70週年研討會。他今天提前一天公布發言稿披露上述消息。

克雷帕羅塔的發言稿指出,美國陸戰隊與南韓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聯合訓練,3月美軍從夏威夷出動14架戰機參與演習,包括4架MV-22「魚鷹」(Ospreys)傾轉旋翼機、4架CH-53「海上種馬」運輸直升機、4架新型「眼鏡蛇」(Cobra)直升機、2架新型UH-1H「休伊」(Huey)直升機。

發言稿還談到美國F-35B「閃電II」匿蹤戰機平時訓練起降於南韓兩棲突擊艦(LPH)的可能性。他並對第二艘獨島級「馬羅島」號直升機攻擊艦明年正式服役寄予厚望。

他強調,將致力提升韓美海軍陸戰隊直升機母艦上演練,F-35B戰機沒有理由不能著陸於韓軍兩棲突擊艦。

克雷帕羅塔表示,希望南韓繼續參加在菲律賓進行的登陸跨國演習,美國陸戰隊願在菲律賓舉行的演習中成為南韓的夥伴。

他表示,隨時歡迎南韓登陸部隊參加美國太平洋艦隊在偶數年舉行的環太軍演,並邀請南韓海軍陸戰隊參加美澳在奇數年例行的「護身軍刀」聯合演習。(編輯:王永志)108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