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IA招募新血出奇招 開IG官方帳號發照片鋪哏

2019/4/26 12:47(4/26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中情局今天在IG開設官方帳號,上傳首張照片是一張擺滿物品的書桌,並以兒童猜謎遊戲「我用小眼睛偷窺到」(I spy with my little eye)當「哏」,盼吸引年輕網路族。

中央情報局(CIA)放上一張照片,盼以詭譎與冒險元素來吸引年輕人入行-圖片裡的座椅擺了一頂暗指偽裝的假髮,另有中國和波斯灣的地圖、外國鈔票、供銷毀機密的文件袋、寫著阿拉伯文的筆記本等,大多和中情局幹員現實生活中執勤使用的物品有關。

另外,照片中的桌上擺著寫有「我想環遊世界」照片的存錢筒。

中情局使用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招募新血已行之有年,在IG發布照片則顯示CIA致力招募更年輕一代的幹員、特務和分析師。

中情局近來公開在美國各大學和業界招聘,利用IG管道能觸及更多也更年輕的族群,因為大多數的重度IG用戶都低於30歲。

中情局透過聲明說:「我們希望激發IG用戶對中情局在全球執行任務的多面性產生好奇,這些任務讓我們得以到其他人所不能到的地方、做其他人所不能做的事。」

「透過這個帳號,我們讓大家得以一窺情報員的生活,但是我們不能答應任何在秘密地點的自拍照。」(譯者:王品軒/核稿:陳亦偉)108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