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觀光局駐星辦喬遷茶會 創新思維落實新南向

2019/5/9 17:20(5/9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9日專電)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今天舉行喬遷茶會,駐星辦主任林信任表示,台灣推廣觀光受全球肯定,逐漸成為觀光客必遊目的地,之後將秉持創新思維,落實觀光新南向政策。

林信任今天中午在「海洋金融中心」(Ocean Financial Center)辦事處新址的喬遷茶會上說,台灣觀光美景與人文風情備受歡迎,小鎮漫遊與脊梁山脈旅遊分別是今年、明年推動重點。這種旅遊模式極具吸引力,體驗小鎮風情古早味,親近山林,感受高山與雲海魅力。

林信任說,世界經濟論壇(WEF)肯定台灣的創新能力,把台灣、德國、美國、瑞士列為4大超級創新經濟體,駐星辦將秉持「超級創新」思維,共同與全球頂尖設計師、公關、媒體、網路旅遊達人及航空公司旅行業者合作,推出耳目一新、驚喜連連的行銷措施。

觀光局在新加坡邁入第41年,業務從初期的觀光行政、行銷推廣,逐漸擴增至紐澳、印度及中東地區。去年總統府資政葉菊蘭、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觀光局長周永暉視察新加坡,要求因應觀光新南向政策擴增處所,讓駐星辦成為台灣在紐西蘭、澳洲、印度觀光新南向政策及中東觀光推廣的營運樞紐。

駐星辦今年元月26日搬至新址,今天舉行喬遷茶會。舊址面積1450平方英尺,新址2250平方英尺(約63.23坪),新址約為舊址的一倍半大。

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表示,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轄區遼闊,連同兼轄的紐西蘭、澳洲、印度及中東地區,赴台人數在2018年均同時創下歷史新高點。

他說,台星2018年雙向旅遊人數,不僅是觀光旅遊亮點,也創下歷史新高,希望台灣與新加坡之間的旅遊人次,朝向「雙向互訪100萬人次」目標邁進。

今天喬遷茶會除了有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外,現場還有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僑務顧問張耀夫、新加坡台北工商協會、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新加坡與台灣旅行業者近200人參與。(編輯:郭中翰)10805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