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夾螃蟹機遭批虐待動物 新加坡餐廳促銷噱頭喊卡

2019/10/24 22:02(10/24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24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一家餐廳推出奇特的促銷噱頭「夾螃蟹機」,在夾娃娃機中放入活生生的螃蟹。影片在網路瘋傳後引發眾怒,這家餐廳已暫停這個宣傳手法。

根據上傳的影片,新加坡餐廳「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在一台粉紅色的夾娃娃機中放入數隻活的斯里蘭卡螃蟹(Sri Lankan crab),附上一張微笑紅色螃蟹的鮮豔海報,上面寫著「來抓我」。

顧客在機器投下新加坡幣5元(約新台幣112元),就能操縱搖桿,移動機器的爪子抓一次螃蟹。如果抓到,餐廳就提供免費烹煮服務,客人可選擇外帶或留在餐廳下次享用。

然而,這支特製宣傳影片放到網站上後,網友紛紛譴責這種遊戲很殘忍。一名網友留言說:「這太過頭了。為何你們還要讓牠們的餘生更難受?…這實在太噁心。」

愛護動物協會(SPCA)也表示,這台機器「對動物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也鼓勵民眾只把動物當玩物」。「螃蟹是活生生的生物,不是玩具。」

螃蟹之家的執行長黃泯萊告訴法新社,這個宣傳活動本月才開始,在傳出抗議後已停止。他對外界反應感到意外,「人們認為我在虐待牠們(螃蟹),但我們完全無意這麼做。我們並沒有傷害螃蟹。」(譯者:侯文婷/核稿:張正芊)108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