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國疑壓下俄干政報告 希拉蕊批可恥

2019/11/12 14: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表示,英國政府在12月大選前採拖延戰術,一直未公布有關俄羅斯疑干涉英國政治的國會報告,實在「可恥」。

法新社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政府先前否認壓下這份報告,以免在12月提前選舉前爆出醜聞。

希拉蕊到英國打書時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第4電台(Radio 4):「這個國家每位選民都應當在選舉前看到那份報告。」

希拉蕊表示,俄羅斯「已下定決心,試圖塑造西方民主國家政治」,這點「毫無疑問」。

她說:「不是為了我們的利益,而是為了他們的利益。」民主黨的希拉蕊在2016年美國大選敗給共和黨對手川普。美國情報首長曾說俄羅斯干預這場大選。

希拉蕊告訴BBC第5電台直播(BBC Radio 5 Live):「我認為你們政府不公布有關俄羅斯干預情事的官方報告,實在令人費解,莫名其妙且可恥。」

英國國會先前得知情報暨安全委員會(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Committee)一份報告已在10月17日送交強生批准,內容與調查俄國涉嫌在英國民主進程中秘密行動有關,據報包括調查莫斯科當局是否試圖干預2016年英國脫歐公投和2017年大選。(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