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禁飛令轉彎 越南航空越捷航空宣布復飛台港澳

2020/2/2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日綜合外電報導)越南政府為防堵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昨天宣布全面停飛越南往來台灣、香港和澳門的航班,但隨後又逆轉解禁。越南航空和越捷航空今天宣布,台港澳航班恢復營運。

越南政府昨天宣布,針對中國武漢爆發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國進入防疫狀態,因此停止越南所有往返中國、香港、澳門和台灣的航班。

不過,越南民航當局昨天晚間解除對台灣航班禁令,今天也宣布暫時解除航空公司飛往香港和澳門的禁令,但飛往中國航班仍全面停飛。

越南國家航空公司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今天發表聲明說:「飛往台灣、香港及澳門的航班今天起恢復。但從河內飛往香港和澳門的航班將從2月5日起暫停。」

越南廉價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 Air)也表示,1日起暫停所有往返中國的航班,但飛往台灣和香港的航班維持營運。

越南目前已有7例武漢肺炎確診,政府也建議民眾盡量減少大型聚會。(譯者:林沂鋒/核稿:張正芊)109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