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羅友誼賽坐足板凳 南韓球迷告主辦單位獲賠

2020/2/4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4日綜合外電報導)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去年在南韓舉辦的友誼賽中,坐足板凳未上場出賽,讓球迷大失所望憤而提告;南韓法院今天做出判決,要求主辦單位賠償球迷損失。

義大利甲級聯賽祖文特斯隊(Juventus)去年7月與韓職明星隊在首爾世界盃體育場進行友誼賽,雙方以3比3踢和。儘管全場爆滿的6萬5000名球迷引頸期盼,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始終坐板凳未上場。

賽事主辦單位The Festa賽前主打C羅作為球賽賣點,許多球迷渴望一睹這名34歲葡萄牙球星風采,價格從3萬韓元至40萬韓元不等的門票開賣不到3分鐘即銷售一空。

韓聯社報導,兩名球迷不滿廣告不實而對The Festa提告,對此南韓仁川法院今天做出判決,要求主辦單位賠償每人各37萬1000韓圓(約新台幣9418元)。

法院並未針對羅納度本人或他所屬球團作出裁罰。

南韓球迷心灰意冷,網路上還出現諷刺C羅的諺語「像C羅一樣」(acting like Ronaldo),用來指那些只在乎利益,卻不履行承諾的人。

一名網友在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寫道:「假使當初他(C羅)上場踢個10分鐘,大家就能帶著笑容回家。」(譯者:吳昇鴻/核稿:徐崇哲)109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