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阪兩展演場武漢肺炎確診者暴增 已知39人

2020/3/7 00:36(3/7 08: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7日專電)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大阪府6日宣布新添13名武漢肺炎確診者。已知參加日本大阪2座展演場2月中旬演唱會的相關人士有39人確診。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府6日公布新增13名武漢肺炎確診者,其中8人去過大阪市小型展演場。13名確診者當中,住在大阪市年齡在20幾歲至70幾歲之間的有7名男女。

13人當中有8人曾去過大阪市北區的小型展演場Soap opera classics 梅田。其他有5人是去過兩座大阪市展演場的確診者的家屬或同事。

3月4日確診的大阪市50幾歲男士以及在東京確診的2名30幾歲女性也曾造訪過大阪的小型展演場。

總計,到過大阪市這兩座小型展演場的確診者累計達39人。

日本讀賣電視台6日報導,位於大阪府都島區的一座小型展演場Arc,在2月15日、16日舉辦演唱會活動,前來觀賞的民眾和相關人士已知有16人確診。

這16人所居住地區分布於大阪府、京都府、神戶市、愛媛縣、高知縣、北海道札幌市等地。其中一人2月19日與23日也到過大阪市北區的小型展演場Soap opera classics 梅田,這座展演場已知有4人確診。

去過兩座展演場的確診者人數持續增加,大阪府研判可能是群聚感染,呼籲與去過這兩座展演場有關的人士約400人儘速聯絡保健所。(編輯:徐睿承)109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