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召開前夕 金正恩視察軍事演習

2020/4/10 1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0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一項小規模軍事演習。金正恩此舉就在北韓最高人民會議召開的前夕。

路透社報導,這項步兵連迫擊砲演習,是北韓一個月內的最新一起軍事演習。

儘管平壤當局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防堵境內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北韓稍早之前仍進行短程彈道飛彈等演習。

北韓中央通信社在報導中表示,這次演習目的是為了「進一步強化國家的防禦能力」。「在最高領袖的直接指導下,次級單位和砲兵連在實彈演習中士氣高昂。」

北韓最高人民會議預定今天舉行。

平壤上月宣布將召開最高人民會議時,國際觀察家表示,金正恩政府意在對外展現信心,強調儘管疫情當前,金正恩仍有能力將國內數百名高官召集在一堂。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數據,北韓聲稱境內沒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但表示會繼續進行檢測,已有超過500人遭到隔離。(譯者:劉淑琴/核稿:徐睿承)109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