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單挑川普辯論 時間地點任何方式皆可

2020/4/24 12: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幾乎篤定將代表民主黨競選美國總統的拜登(Joe Biden)今天表示,他已準備好與對手川普(Donald Trump)辯論,必要的話可在Zoom或其他任何線上平台進行。

根據一項線上募款活動的彙整報導,拜登告訴支持者說:「我迫不及待想和川普辯論。」

曾任副總統的拜登表示:「我準備好和他辯論了,要用Zoom、Skype、Slack,視訊或者親自碰面,他想要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

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拜登於3月15日與來自佛蒙特州(Vermont)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爭取黨內提名的最後一次辯論會,是在沒有現場觀眾的情況下進行。

美國目前仍試圖控制疫情,令人質疑拜登和川普要如何在11月總統大選前進行辯論。

在募款活動中,拜登也批評川普因應疫情的作為。

拜登說:「這個總統(指川普)老是在談他自己,要州長們為他替各州所做的事感謝他。」

拜登說:「感謝他?得了吧!他老是說這場危機如何影響他,還有為什麼解決(疫情)不是他的工作。」

「他(指川普)是美國總統,他的責任是領導我們的國家度過這次(危機),這與政治無關。」(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09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拜登副手屬意女性 8位可能人選一次看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