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物流中心確診者 採檢後還上班當客服

2020/5/28 14: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一間物流中心發生群聚感染,相關確診累計已達69例,防疫當局調查,一名物流中心相關確診者在接受採檢後還曾到其他電話客服中心上班,目前已有一名客服中心員工確診。

韓聯社報導,曾在電話客服中心與這名物流中心確診者接觸的員工已出現確診案例,電話客服中心已暫時封閉,防疫當局著手對客服中心82名員工及其他樓層的50多人進行採檢。

根據當局調查,這名48歲A女23日下午5時至24日凌晨3時在發生群聚感染物流中心工作,被歸為應接受採檢的對象;A女26日上午9時到電話客服中心上班,當天下午2時30分至衛生所接受採檢,之後又回到電話客服中心上班至傍晚6時20分。

A女上班的電話客服中心目前已有一名45歲女性確診,先前曾與A女接觸。

位於京畿道富川市的電商Coupang物流中心23日出現首例確診,一名43歲女性員工與她的17歲兒子同時確診,但據調查,這名確診者9日參加朋友親戚的週歲宴,數名出席者都確診,研判是在舉辦週歲宴的自助餐廳感染,而非物流中心。

不過,物流中心內部因未確實遵守防疫規範,造成疫情擴散,至今天凌晨零時已有69例確診,包括55名物流中心員工、14名親友等接觸者。

京畿道知事李在明今天下令自今天起兩週內,禁止發生群聚感染的物流中心群聚,等同要求暫停營業,也是京畿道政府首次要求單一企業關閉設施。(譯者:廖禹揚/核稿:盧映孜)109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