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武漢肺炎新增低於50例 首都圈仍有群聚感染

2020/6/13 14: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3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新增病例今天低於50例,但大首爾地區仍持續出現群聚感染,為衛生當局致力對抗疫情的行動增添壓力。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境內新增49起病例,其中44例為本土感染,確診病例累計1萬2051例。

本土傳染病例中,除了一例之外,其他全來自首爾與周圍地區。昨天通報的新增病例中,有一例重新採檢轉為陰性。

韓國其他地區的新增病例已經穩定下來,但人口占韓國近一半的首爾大都會區,仍出現一系列群聚感染,與宗教集會、物流中心和運動場所有關。

韓國的染疫不治病例累計277例不變。境外移入病例增加5例來到1330例,其中約86%是韓國人。

整體病死率為2.3%,不過80歲以上長者的死亡率為25.6%。韓國尚未通報有30歲以下患者染疫不治。

痊癒解除隔離狀態者新增22人,累計1萬691人,表示近89%的韓國患者已經治癒。

韓國自1月3日以來已完成109萬4704次篩檢,代表每50名韓國人就約有1人接受採檢。(譯者:張曉雯/核稿:盧映孜)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